2012年1月12日

Sanyo三洋/更換AA電池的行動電源

有許多朋友很擔心看不到「電池芯來源」的行動電源,
或是有「總是忘記充電」的使用習慣,
Mr.Battery電池先生特別介紹一款可使用一般三號(AA)電池的行動電源 SYPP-E400


這是來自擅長電池電源開發的品牌Sanyo,新開發的經濟實惠的行動電源,
採用便利的USB介面,只要置入4顆3號(AA)電池,就能立即為你的隨身行動設備充電了,不論是「一次性的電池」,或是「充電池」都可使用。這樣就可以自由挑選自己放心的電池品牌與款式



容量自然依據使用的電池累加計算,比如使用低自放 2000mAh,就等於擁有8000mAh容量的行動電源了!(當然如果電池容量標示是真正實際的)。


此商品也不含糊的內含電力保護:短路保護、過高電流保護
且是台灣三洋電機在台灣製造,是據保障值得安心使用的好產品。

輸出具有1000mA(1A),比起一般只有500mA的商品,多一倍的放電速度,可快速為將要斷電的手機恢復活力。




不過也要特別提醒,此商品不具有為3號(AA)充電的功能(所以才稱為「放電專用」),所以若要使用「充電池」,請先使用充電池專用充電器,當充飽電後再置入SYPP-E400


小知識
若此類商品要具有可充電又可放電的功能,需再曾強電力與安全管理,不但體積會增大、價格增加,且使用上若不留意很容易故障。對消費者沒保障就不會是Mr.Battery會推薦的商品!



前往瞭解 Sanyo USB行動電源 (SYPP-E400)詳細介紹



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需轉載需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
|Mr.Battery電池先生|www.mrbattery.com.tw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