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

外星人即將登陸 展現超越地表的實力




大家都在揣測2012年,會是怎樣的年,就在這濕冷的農曆新年期間,Mr.Battery卻意外碰到外星人。

外星人的消息,一向在海外,台灣時常有風聲,卻難以碰到一點影子,Mr.Battery卻有這樣的福氣,遇到他們,看來外星人看上Mr.Battery的用心與真誠吧。

網友們!你們現在應該想嚷朗著「沒圖沒真相」?嘿嘿!我們親愛的外星人也很誠意的讓Mr.Battery拍了許多照片,並表示只要是Mr.Battery的好朋友,都有機會看到他們、摸到他們,甚至你看上眼的,也可以帶回家。

話說回外星人,自然他們的能力在地球上,堪稱地表最強最猛最耐的,外表更是前衛、流線,每個細節角落,都是細膩無暇,他們多以武器與道具的姿態出現於地表上。連美國海陸空三軍以及紐約反恐部隊都經常請他們支援。

這批外星人的名字為Alineware

請密切追蹤Mr.Battery電池先生的Alineware專輯報導........




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需轉載需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
|Mr.Battery電池先生|www.mrbattery.com.tw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