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

1小時8顆全充飽,出門不煩惱


有了DSLR單眼相機,生活真是開心啊~看到美麗的陽光,心情是特別歡樂,都會想辦法要殺出門拍個痛快。

不過若碰過幾次電力不足的現象,電力總是趕不及念力,是要怪自己沒早一天準備,還是因為充電器一次只能充四顆?也不知道手邊的電池還有多少存電?小編自己就碰過帶空電池出門的狀況……,也碰過因為時間來不急,帶著不知還有多少電力的電池

小編現在十分喜愛這台MH-C801D,不像傳統的充電器,必須一次兩顆一組來充電,且充四顆的充電時間會比兩顆來的久,以往會覺得很正常,但是POWEREX卻做到8個獨立的充電槽,配合個別顯示充電狀況的液晶螢幕,輕鬆管理手編得電池,隨時取出充好的並更換需要充電的電池,更猛的是8顆可作到1小時全充飽

嫌充太快,可調整慢充,也就是說,充電有兩段開關自由選擇,在數據上快充是採用2A電流,慢充是1A電流。

另外有活化電池的功能,在設定活化功能時,整組充電器就只能做活化工作,不能混搭要只充電的電池,因為活化是一段電池調校的作業,適合應用在3個月左右沒有使用的電池,具有喚醒電池活力的作用,這樣就不會浪費每一顆電池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