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

Sundae 6旗艦版黑色款 首批已清空


許多朋友期待已久的新款行動電源Sundae6,電池先生要很抱歉的說「黑色款」已銷售一空了, 電池先生也非常驚訝黑色款銷售之快,是繼「一上市就熱銷黑鑽」的行動電源,還好目前「寶石藍」數量很足夠!

Sundae 6 (聖代6000mAh)黑色款上市一週,首批商品已清空,彙整好友回應好評的優點如下
  1. 體積剛好手掌大,觸感光滑邊緣圓潤好握。
  2. 找好久,終於找到這樣小體積有5000mAh以上容量的。
  3. 附的轉接頭真的很棒,切換很方便,品質也很好。
說來Sundae是電池先生準備很長久的一款行動電源,是經過許多朋友協助,長期都會人士的行動裝置用電使用習慣後,認為都會人士、上班族期望一款精簡體積、高容量、各類USB行動裝置使用,方便握持的行動電源。

為了能夠握持舒適又能達到體積與高電容量的平衡,反覆測試修改,而設計出的簡易外型,又考量各類使用環境,因此決定採用高係數的塑料,增加外力撞、刮、磨的耐力。避免其他材質可能出現的溶膠、斷裂、變色現象。

另外考量許多人又愛又恨的轉接頭,電池先生採用專利可抽換式轉接頭,不會鬆脫又方便更換,不會出現遺失轉接頭的窘境,又能展現好工具的帥氣(這真是許多朋友超愛的),滿足了時下主流的Mini USB / Micro USB,Apple 的iPhone都照顧到了。

也因為抽換式轉接頭的創意靈感,電池先生決定再加碼提供LED燈,讓Sundae成為好握持的手電筒,這可不是一般的燈頭而已喔,低功率!只要1W的電力,卻有15流明的亮度不再是雞肋,讓你夜間有光明的安全感。

日後電池先生還陸續會推出Sundae專用的擴充配備,讓生活更多彩繽紛!敬請期待!


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需轉載需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
|Mr.Battery電池先生|http://www.blogger.com/謝謝!